官兔亮相丨一波官兔正在朝你奔来,胡萝卜准备好了吗(三)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官兔亮相丨一波官兔正在朝你奔来,胡萝卜准备好了吗(三)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官兔亮相丨一波官兔正在朝你奔来,胡萝卜准备好了吗(三)

2018-04-06 14:03

 

官兔亮相

 

各部门注意!各部门注意!

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

丽马官兔大军已经集结完毕

即将抵达现场

 

 

 

名称:丽马官兔

职业:官方配速员

性别:男女皆有

人数:22

能力:带你PB、陪你唠嗑、逗你乐呵

配速:130丨145丨200丨215丨230丨245丨300

状态:待认领中

 

2:30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是来自浙江丽水的王璀捷。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希望能给每一位跑马拉松的朋友带来精准的配速。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经过4场全程和9场半程的比赛,让我体会到了马拉松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也让我体会到了每一场马拉松其实都是对人生的一种修行。

 

        跑马拉松时觉得自己是最认真、单纯且热忱的,未来,我也将把跑步当成贯穿生命的仪式。而我同样希望能把这种马拉松精神带给每一位跑友,让他们也能拥有这份属于跑者之间的快乐。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邱金龙,男,1968年出生,2004年开始参加长跑活动。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一个人跑马拉松不如带领更多的人参加跑马拉松,秉承这一运动理念,在自己积极参加马拉松运动的同时,已经先后报名参加了12场马拉松兔子,丽水半程马拉松,家门口的好赛事,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兔子了,期待连续做十年的兔子。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2014,在亲人和朋友的鼓励下,我报名了我的首马,因为平时都是短途训练,这样长距离的奔跑还是第一次,凭感觉跑了30公里以后就掉速严重,在跑友和热情的市民的鼓励下,最后跑走结合,艰难的坚持到了终点,用时3小时4851秒。那一刻内心深处的喜悦胜过了身体的疲劳,真正感悟到马拉松赛道上坚持的含义。

 

        后来有幸当选430官兔,认识了很多一起做兔子的朋友,向他们学习了很多赛道上有关配速,如何分配体力,以及帮助身边跑友加油鼓励等等。特别是同时间段的几位兔子,我们配合默契,相互帮助,鼓励和带领很多跑友顺利地跑进他们心中的目标430,成功PB

 

        从首马的坚持到首兔的顺利完成这光荣而神圣的使命,这就是我经过一年多时间更让我体会到兔子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从此我就更加刻苦地训练自己配速掌控,并不断参加马拉松赛事的兔子活动,这次报名参加丽水半程马拉松230兔子,我坚信自己具备在规定时间完赛的运动能力的同时能够保证全程合理、稳定的配速引领。

 

        积极热情,有责任心带领相应配速的参赛跑者在目标时间内完赛,马拉松的目标是跑者坚持的理由,而过程的引领是达成目标的重要保证。让更多跑者享受跑步的乐趣,帮助更多跑者达成自己心中的目标是我的心愿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李婷婷,跑龄1年半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当在赛道看见一群兔子,他们温暖且有力量,就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像他们一样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真正开始跑步是在16年,第一次加入跑团,在跑跑走走中完成人生第一个10公里,认识了一群充满正能量的跑友,才发现原来跑步也可以作为一种爱好,让人发自内心的喜欢,直到变成习惯。

 

        慢慢开始接触马拉松,在赛道上,知道了有这样一群特别的人,他们的存在是为了帮助更多参赛选手按照预定的计划完成马拉松,他们温暖,负责,充满力量,他们名叫"兔子",当时就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为一名兔子。2018年,很幸运地能被选为丽水半程马拉松230兔子,在家乡的赛道上完成首兔。

 

2:45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是来自浙江丽水的武江莹,大家也可以叫我巫克丽丽。我爱读书摄影,也爱跑步电影,爱生活如四弦琴般简单美丽~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去年有幸当选家乡马拉松的兔子,因为经验不足,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好,今年希望能够做得更好!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第一届丽马是我的首马,人生中的第一次总是令人难忘的。

 

        参赛前的焦急准备和兴奋,比赛中的咬牙坚持和艰辛,完赛后的激动人心和喜悦,交织成一首动人的歌曲一直传唱不息。

 

        曾经觉得马拉松是非常遥远的词汇,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能够跑完。如今,跑步已经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了。

 

        跑步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健康,更有许多其他收获。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跑的步。你跑过的每一步就像你读过的每一本书,化作你的气质,融进你的生命,成为你的一部分。

 

        跑步进入第四年,愿我们都能跑得更久~ 更远~

 

 

3:00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戴慧芝,女,身高163cm,体重54公斤。兔子昵称:花花兔。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去尝试,去经历,去感受每一场马拉松不同角色的体验。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 丽马是我人生中的首马,也是唯一一个我想要每一届都去参与的赛事。总有人说,跑步是一场孤独的运动,穿上鞋,迈开脚,一个人一条路。但每一次双脚于地面的接触,那种窒息的热爱由然而生,21.0975公里、42.195公里…从起点的人群中出发,那一刻便知道,有那么多人陪伴去完成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是多么地有意义。

 

        愿你也爱上这座有氧心"绿"的小城,享受一个人的狂欢!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是来自丽水龙泉的潘世长,爱好骑行,跑步。已有2年多的跑步经历,完成了十余场半马和一场全马。半马PB137。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想带领更多人安全完赛。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为了减肥,从15年的夏天开始,我一个人偷偷地去附近学校里的操场跑步。从开始的只能围着操场跑三五圈,到慢慢的5公里、10公里、20公里,决定报名丽马做为人生首马,可是很可惜的,受到地质灾害影响,那一届的丽马只能延期举办,而我遗憾错过,直到201611月,才终于实现人生的第一个半马,成绩2小时13秒。也是这次半马,让我见到了自己的坚定和毅力,让我彻底领悟到长跑的美妙,也使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我要一直跑下去!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是来自义乌的关门兔。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带领大家安全完赛。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曾担任过9次兔子,希望能和大家开心、安全的完赛丽马。

 

诶?
小美丽
你是不是落下谁了
2:45怎么只有一个人呢

 

咳咳咳
卖个官司
就不告诉你
想知道吗
想知道啊
就继续关注我们吧
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