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兔亮相丨一波官兔正在朝你奔来,胡萝卜准备好了吗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官兔亮相丨一波官兔正在朝你奔来,胡萝卜准备好了吗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官兔亮相丨一波官兔正在朝你奔来,胡萝卜准备好了吗

2018-04-04 13:52

 

官兔亮相

 

各部门注意!各部门注意!

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

丽马官兔大军已经集结完毕

即将抵达现场

 

 

 

名称:丽马官兔

职业:官方配速员

性别:男女皆有

人数:22

能力:带你PB、陪你唠嗑、逗你乐呵

配速:130丨145丨200丨215丨230丨245丨300

状态:待认领中

 

1:30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2016年7月开始跑步,至今共参加过全程马拉松10场,半程马拉松5场,越野赛2场,目前全马PB成绩2:58:12。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我愿带领更多的人达成目标。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从最初的3公里、5公里、8公里慢慢的增加,从最早的6分多到5分内慢慢的提高,也许正是这一天天的坚持让从不运动的我渐渐喜欢上了跑步,而当第一次跑马便以3:33还不算差的成绩安全完赛时,至此便一发不可收地爱上了马拉松。

 

 

        从开始跑步到现在还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除了成绩提高以外,也收获了健康,更认识了全国各地许多志同道合的跑友,成立了跑团,承蒙丽水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的厚爱首次当选官兔,一路收获满满。

 

        穿上跑鞋,脚下的路就是跑道,不忘初心,我会更加努力坚持下去,向自己的马拉松新目标奋斗,更希望能带着更多的小伙伴实现健康跑步的梦想,实现马拉松梦想,坚持跑起来,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跑出健康!跑出自我!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来自浙江丽水超能跑团的山魚。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为了能以不同角色参与体验马拉松、服务跑友、带领他们完成自己的目标,特此报名参加2018体彩杯丽水半程马拉松130官方配速员。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爱上跑马纯属偶然,而我的马拉松故事正是源于丽马。

 

        第一届的丽马原定于2015年11月举行,单位组织报名参加迷你马拉松时我是各种理由拒绝,那时的我跑步最长距离就是学生时期的1000米,跑步留给我深刻记忆的是每次跑步拼了命跑得气喘吁吁,跑完小腿要痛好几天。

 

        然而也许是缘分吧,第一届丽马因故推迟到2016年3月举行,由于一位同事退休,让我替补参加,最后我的勉强同意却开启了我的马拉松之旅。能作为官兔带领跑友完赛也是我的一个心愿。此次丽马官兔招募选报了130兔子,希望这次能够圆满完成任务。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是程序员,是光宽带网络工程师,总跑量7000KM,和宽带一样跑得又快又稳,我是速度和稳定的代名词。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想为马拉松做点事情,我又热爱跑步,所以兔子是最棒的选择。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2014年,听从朋友建议,为让自己消耗掉多余的精力,更好的入睡,选择了跑步。跑着跑着,便爱上了这项运动,让我健康,让我摆脱烦恼,让我快乐。至今完成了11个全程马拉松,半马50+。

 

1:45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邹海近,男,身高176cm,体重62kg,性格开朗,为人随和。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跑步被认为是一项孤独的运动,但是一旦以"兔子"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那就不能只顾埋头刷新自己的成绩。

 

        一名合格的兔子反而要强调自己的存在感,把完赛的信心和跑步的稳定感传递给跟着自己比赛的跑友,一旦接受这个配速任务,除了自己完赛,平添了一份责任,也多了一份不一样的经历。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马拉松对于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意义,人生起起落落,有成功的欢愉、也有失败的落寞,有收获的喜悦、也有失去痛苦。无一例外,其实,只要你开始了,就永远不晚,只要你坚持下去,总会收获惊喜。

 

        享受马拉松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乐在其中,我想我是真的爱上这项运动了,所有和你一起奔跑的人都是你的伙伴,天下跑友是一家,而你的对手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你自己!

 

        奔跑的背后是一份永不言弃的坚持;是一颗自律和渴望优秀的心;是路上遇到的美好的人和风景以及在奔跑中变得更坚强的自豪和感动。奔跑吧,为了那颗永不言弃的心和遇见更好的自己!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洪卫东,男,缙云人,现居东阳。最大的成就是甩掉了20多公斤的肥肉。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入坑",让"入坑"的人不再出坑。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2014年12月,同事准备参加马拉松,鬼使神差的我居然也说想要跟着报名,是第一次跑马加上没有看清注意选项,直到后来查号时候才发现自己报的竟然是全程项目,乖乖啊,这开的是什么玩笑啊。

 

        说到这里,需要简单介绍一下那时我的身体状况:72年出生的我身高168cm,体重是87kg,说自己是一个活脱脱的肉球虽然有点戏谑味道,但胖子的公认名号还是恰如其分的。

 

        报名之后隔三岔五也会参加一下备战,但都不会超过5km,配速基本也在7-8之间浮动。到了2月份底,一次偶然称重,发现居然轻了3kg,这是多年未出现的现象,激动之余突然感觉要好好面对跑步了。

 

        现在,跑步已经完全融进我的生活,不管是寒冷的冬日或是炎热的夏天,每当凌晨4点,我的生物钟就会让我自然醒来,或是迎着街头的路灯,或是顶着天空的星月,我的脚步就会踩着东城的路面,去迎接那第一缕的阳光降临。

 

        从第一个马拉松惨痛经历的开始,再到后来的乐此不疲,我相信有很多的跑友过程是和我相似的,如今的自己对跑步已经是不可或缺,对跑步的体会也不再只是追求速度和突破,更多时候,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都能参与这项活动,让我们的身心都能经历一次马拉松的洗礼,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健康向上,那么一切就足够了!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各位跑友大神们好!本渣渣大名:傅炳鑫,小名:龙马精神,浙江省丽水人,男。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希望能以合理的配速带领跑友们安全完赛。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曾经的我是个不爱运动身高只有173cm而体重却是90kg的胖子,在2016年4月开始选择跑步这项运动,从最初的3km、5km跑得气喘吁吁,到现在在跑团大神们的带领指导下在全国各地马拉松赛道上留下精彩的画面。

 

想刷PB?

跟紧他们就对了

什么?

太快跟不上?

没关系

我们下期再见

还有更多配速等着你们呢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