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2020丽水超级马拉松常见问题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中广欧特斯”2020丽水超级马拉松常见问题

2020-01-15 03:14

1、 如何报名参加丽水马拉松赛?

(1)登陆丽水超马赛事官网http://lsmarathon.org完成注册并进行在线报名。

(2)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丽水超马”,点击“超马报名”,注册/登录账号并完成在线报名。

2、以前注册过是否需重新注册?

如果以前已注册过,报名时请使用原注册账号,而不必重复注册。

3、注册过,之后忘记密码如何操作?

可点击“忘记密码“输入手机号,获取临时密码后再登录。

4、如何认定报名是否成功?

所有参赛者必须通过赛事官方网站(http://lsmarathon.org)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丽水超马)进行报名,迷你马拉松及家庭跑项目缴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超级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项目审核成功才意味着报名成功。

5、报名必须提供完赛证明吗?

参加超级马拉松的选手须上传1年内半程及以上马拉松完赛证明,且完赛成绩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均可报名:①全马及以上距离完赛;②半马2:30以内完赛;③越野赛30公里以上完赛。

例:我只有2018年12月31日半程2:15的完赛证明可以吗?

答:当然不可以,大前提是完赛证书必须是1年之内的,所有2018年的完赛证书不符合要求。

参加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项目的选手需提供1年内半马及以上的完赛证书或通过正规医疗机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经审核通过后(一年内参加并完赛的浙马积分赛者,系统将自动识别相关数据),方允许参赛。

例:填完信息提交后就自动审核通过了是怎么回事?

忘了吧!你是在过去1年内参加并完赛的浙马积分赛者呀!系统将自动识别相关数据,所以不用上传完赛证明或体检表。

6、如何申领报名费发票

选手可在官网申请开具发票。

7、我报名成功,也支付报名费用了,但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比赛,报名费用可以退吗?

长得美就算了,别想这么美哈!报名费一经支付后,代表已经完成所有报名流程,组委会已分配参赛号码及相关物资,所以报名费用将无法退还。

8、港澳台选手参赛除了护照,台胞证之类可否使用

可以使用护照、台胞证和回乡证,其他不可以。

9、若网上提交预报名申请后,可否更改其他参赛项目

当然不可以,能抢到名额就不错了,还挑项目呢。

10、是否可以团体报名

可以,但必须一次性提交完团员所有信息,一旦提交成功后将不能再添加任何团成员,且团员审核资料须在报名信息提交后一周内上传,否则好不容易抢到的名额可能就保不住咯!

例1:团队成员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若团队有人审核不符合要求,须在接到通知后一周内重新上传资料,再次接受审核,若还是不符合要求或一周内未上传新的资料,你将不在拥有这个名额。

例2:团队有人没审核过,不足20人参赛,可以补吗?

不可以,不足20人就无法参评优秀跑团奖,但剩余团队成员及团队依旧有效。

例3: 团队成员审核不过的,怎么退费?

若团队报名单一项目大于20人,已享受优惠价,其中有人没审核通过,退费按优惠价格退回原缴费渠道。

例4:如因审核未通过导致团队成员少于20人还能参评优秀跑团奖吗?

不可以,不能参评跑团奖励,但团队报名依旧有效。

例5:我们团队没有20个人,可以团报么?

可以,团队报名未设置人员数量要求。但单项人数低于20人无法享受优惠价,超马、半马不足20人没有机会参评优秀跑团奖。

11、家庭跑怎么报名?

(1)直接官网点击“迷你及家庭跑”项目,填写信息,但小于14周岁的儿童必须有监护人陪同,这种方式只能报两个人,即1名监护人,1名儿童。

例:那一家三口、四口怎么办?

单独报咯,小于14周岁的儿童不能单独报名,但成年人可以呀!多出来的人单独报名即可。

(2)下载团队报名表填写家庭成员信息,须在家庭跑配对标志栏填写标志,如:1 1 1或张三  张三  张三,否则外人怎么知道你们是一家人是吧!填写完信息后直接上传报名表然后缴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