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房产携手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圆满落幕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众安房产携手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04-09 08:24

“春风百里,丽水有你”。前三届丽水半程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让丽水马拉松成为丽水的金牌名片。而今年,丽水再次成功举办了国内首场50公里城市超级马拉松!作为超马协会认证的项目之一,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受到了国内外各地跑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报名通道开启后,仅仅四天,参赛名额全部报满,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丽水马拉松已不仅仅是一场全民奔跑的赛事,更是丽水向世界展示其魅力的窗口。

众安房产,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着公益、慈善事业。自2017年20周年以来,成立了“浙江众安慈善基金会”,此后陆续发起和践行了“花蕊计划”、“青藤计划”、“众安·美好书屋”等系列慈善公益项目,并冠名了“众安•香树湾”杯2018年丽水市青少年儿童轮滑锦标赛。

今年,众安房产作为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战略合作伙伴,助力丽水超马再次登上世界舞台,将健康快乐的运动和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个人。

 

授牌仪式

 

补给站

 

本次大赛超马女子组冠军途径众安房产补给站

 

步履不停,用脚步丈量最美风景

3月31日8:00,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于万地广场西门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13500名参赛运动员齐聚丽水,在全城瞩目和期待中,激情奔跑,肆意挥洒汗水与激情。

 

万地广场

 

超马起点

 

作为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的赛事合作伙伴,众安房产用一支融合了员工、业内、业主等丰富角色的“众安房产跑团”,与“丽水超马”一起,用脚步和汗水“丈量”了丽水这座中国生态养生之城的魅力,跑出了最美的风景。

 

众安跑团

 

众安跑团

 

众安房产跑团

 

赛前热身

 

燃梦想,正青春! 众安跑团在赛道上的英姿,展现了众安跑团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更展现出了众安房产一往无前的姿态,吹响了彰显众安企业精神的奋进号角。

跑团赛道奔跑

 

半马完赛终点激动时刻

 

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设置了50公里超级马拉松,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和6公里迷你马拉松及家庭跑等项目。本次超马赛道线路起终点设在花园路万地广场西门,沿途经过南明湖、九龙湿地公园、千年一吻、夫人庙等富有丽水山水人文特色的旅游景点,涵盖了城市、江边绿道、湿地公园、农村等丰富多样的景观带,堪称“丽水史上最美跑道”。

值得一提的是,众安·香树湾南部的路湾瓯江绿道,也在本次马拉松线路之中。在这段路程中,运动员们不仅近距离地欣赏到了千年香樟的苍劲巍峨,更领略了一线瓯江的秀丽风光。

 

 

最美赛道—项目南侧瓯江绿道(实景图)

 

最美赛道—项目南侧瓯江绿道(实景图)

 

最美赛道—项目南侧瓯江绿道(实景图)

 

湾区著作,为美好人居而来

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秀山丽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运动员绘就了一幅最美画卷,向全世界展示了生态丽水的魅力。

作为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的战略合作伙伴,众安房产以一席“香树湾”开篇丽水,并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人居方式,自面市以来备受青睐,屡获销售奇迹,收获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