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丽水超马昨天开始招募志愿者了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2019丽水超马昨天开始招募志愿者了

2019-03-05 16:29

3月4日上午,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在市区丽阳门公园志愿者之家正式启动。

 

 

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赛事将于3月31日举行,是我市第四次举办马拉松赛事,更是成为了全国首个50公里城市超级马拉松赛,届时将有13500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

 

 

 

为了支持赛事运作,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计划招募2500名志愿者。其中包括起终点志愿者、医疗观察员志愿者、补给站志愿者、翻译志愿者、安保志愿者等各种类型的志愿者。主要面向高校团体、社会救援等各类团体的志愿者,每个团体需要至少50名以上的志愿者参加。

 

 

在志愿者招募计划满员后,赛事组委会将统一安排理论和实践培训,对志愿者进行比如医疗保障、应急救援、赛事保障等各方面的培训,以此增进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专项服务技能,保障赛事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丽水超级马拉松赛是向世界展现我市文明面貌、展示万山滴翠、层林尽染、鱼翔浅底、繁星闪烁最美生态的一个对外窗口和有效载体,相信有良好素质的赛事志愿者们助阵,一定会极大的提升国内外跑者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来源:张哲  刘烨恒 

编辑:小秋

审核:肖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