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服装 | 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服装曝光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参赛服装 | 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服装曝光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参赛服装 | 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服装曝光

2019-01-23 15:58

对参赛者来说,一件舒适、轻盈、结实、透气、速干的服装十分重要。

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的超级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选手的服装将采用来自澳洲的国际专业运动品牌——2XU。

设计灵感取自于丽水的南明门城墙以及南明湖。提取湖水波纹的形态与水字相结合,更能体现出江南水乡的韵味,把字体加入分割的动态元素,以及动态的线条,给人一种运动的感觉。

FASHION
FASHION
男款服装

 

FASHION
FASHION
女款服装

为什么会采用背心呢?

人上半身最大的散热部位就是腋窝,所以把腋窝露出来呼吸空气在马拉松比赛中就显得尤为重要。

2XU【TWO TIMES YOU】

品牌于2005年1月诞生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为前世界铁人三项冠军JamieHumt. 

2XU致力于提升人类运动表现,发展成为世界领先专业运动品牌。以生产高品质功能性服装享誉全球。

在全球各大城市均有连锁专卖店,无论是在伦敦,纽约,还是东京的街头,都可以看到2XU的品牌形象,2XU为数百万挑剔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优质产品。

 

2007年  2XU产品远销新西兰、美国、英国、中国和日本等全球70多个国家。

 

2009年  2XU正式成为AIS官方压缩产品合作伙伴。

 

2012年   2XU成为美国海豹突击队海、空和陆队的官方压缩产品供应商。

 

2017年   2XU在中国设立了中国分公司,入住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