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得“鱼和熊掌” 遇见更好的自己!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兼得“鱼和熊掌” 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6-03-03 17:36

旅行的意义在于发现自己;
奔跑的意义在于永不放弃;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跑一场马拉松,游览一座城,遇见更好的自己!

3月27日,2016丽水半程马拉松赛即将鸣枪起跑,您报上名了吗?作为负氧离子含量爆表的"非著名"江南小城,丽水将尽全力向大众展示它的宜居与秀美,半马路线上的美景就是集中体现。

烟花三月下江南,收获绝不仅仅是一场马拉松。Ray旅团倾力打造丽水站体育旅游产品,让运动结合旅行,让身体融入自然。

lululemon导师领衔 梯田午后瑜伽
您了解国际著名瑜伽品牌lululemon吗?您知道有着"最美梯田"之称的云和梯田究竟有多美吗?来跟随lululemon导师在千层梯田之上感受这场非凡的瑜伽盛宴吧,放空嘈杂的内心,留一片净土给自然!

领略文化传承 畅游青瓷小镇

丽水的城市知名度并不高,而龙泉青瓷则更广为人知。青瓷以瓷质细腻,线条明快流畅、造型端庄浑朴、色泽纯洁而斑斓著称于世。作为青瓷非遗传承基地,青瓷小镇环境清雅、古色古韵。我们将在这里了解青瓷文化,体验青瓷制作过程。

马拉松赛前训练 跑在青砖绿瓦之间

作为一名跑者,如何能更快的到达终点才是终极目标。为保持跑友竞技状态,共同切磋技艺,在丽水半马赛前我们设置了适应性训练环节,专业教练帮您掌握跑步技巧、提升比赛成绩。

VIP专属木屋别墅 不是花钱就能享受的

有个秘密悄悄告诉你,在云和梯田"云海日出"景区有几幢两层独栋木屋,并不对外界开放,我们有幸作为VIP可以独享那一份惬意。木屋背靠青山,直面梯田,走上阳台即可将云和之美尽收眼底。观云海日出、看沧海桑田,放飞心灵,迎接更好的明天。

丽水被瓯江环绕,可谓水美鱼肥,溪鱼自然是不可错过的美味。此外还有炒黄果、地皮菜、土鸡等独具当地特色的美食,作为吃货,怎能放过!


RAY旅团丽水站行程安排:

3.25.【青瓷制作】+【适应性训练】

      11:00丽水市集合,品尝特色溪鱼

      13:00前往青瓷小镇,体验青瓷制作,参与适应性训练。

3.26.【木屋别墅】+【梯田瑜伽】

      10:00前往云和梯田,入住木屋别墅。在最美梯田享受午后瑜伽、篝火晚会、农家美食。

3.27.【2016丽水半程马拉松赛】

07:00返回丽水市,参加2016丽水半程马拉松赛。

14:00统一送机或高铁

 

旅团费用:2088元/人。报名截至日期:2016年3月20日

 

费用包含:

当地两晚住宿费。含一晚木屋别墅(我们将安排同性跑友同住,如需单房需支付差价)

景区门票费用

丽水半程马拉松报名费用

全程专车服务

全程餐饮费用

专业领队、教练、摄影等工作人员全程服务

 

费用不含:

往返机票

单房差价两晚500元

酒店内消费服务及设施

购物、零食、烟酒、上网等个人消费

因交通延阻、极端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所产生的额外费用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20日

咨询电话:010-59450068

          1381143539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7:00

 

更多精彩,期待您与Ray旅团一起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