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图)

2016-03-01 11:31

2016丽水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27日在市区鸣枪开跑。这是我市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也是高铁开通后第一场大型赛事,更是浙江省春节后的第一场公路马拉松赛事。为确保赛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26日,市政府牵头召开赛事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戚永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炜、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赛事独家运营单位中锐体育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徐兼明和副局长周中华就赛事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中锐体育代表根据各自分工职责,提出赛事筹备出现的问题及应对的意见建议。由于赛事风险大、涉及面广、影响力大,戚市长重点强调了接待、交通、安保、宣传等工作的细节和注意事项,要求各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赛事的组织领导,组委会和各工作部加强对接协调,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