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指南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报名指南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报名指南

一、赛事基本信息

1.比赛日期: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2.比赛项目:超级马拉松(50公里)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迷你马拉松及家庭跑(6公里)

3.参赛规模:12000人

4.出发时间:8:00

5.比赛路线:详见《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竞赛规程》

二、报名信息

(一)报名要求

1.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赛组委会要求报名超级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者必须提供1年内半程及以上马拉松完赛证明,且完赛成绩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均可报名:①全马及以上距离完赛;②半马2:30以内完赛;③越野赛30公里以上完赛。

  1. 报名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者需提供1年内半马及以上的完赛证书或通过正规医疗机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及精神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2. 线上马拉松完赛证书不作为报名依据。

参赛选手年龄要求

1.超级马拉松选手年龄限20周岁以上(1999年3月31日以前出生)-65周岁以下(1954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2.半程马拉松选手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3年3月31日以前出生)65周岁以下(1954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3.迷你马拉松选手年龄限14周岁以上(2005年3月31日以前出生);

4.家庭跑选手年龄不限,至少有一名年龄小于14周岁参赛者(2005年3月31日以后出生),需要至少一名监护人全程陪同参赛。

(三)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妊娠;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报名费

1.报名费用见下表;(人民币)

项目

超级马拉松

半程马拉松

迷你马拉松及家庭跑

个人报名

120元

80元

30元

团报要求

人数≥20人

人数≥30人

人数≥20人

团报优惠价

100元

60元

20元

2.支付方法

官网支付:付款方式为线上支付,银联网上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报名成功以审核成功为准。

3.以上报名费包含:号码布、T恤、计时芯片(仅超马和半马)、参赛包、保险、饮用水、食品补给等。

报名流程

1、个人报名流程:

(1)官网报名:进入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官方网站,在右上角“登录”我的马拉松→点击“我要报名”→选择项目→阅读并确认参赛声明→提交报名→上传资料(按报名要求上传相关资料)→缴费。

(2)微信报名:关注“丽水超马”、“浙江飞翔体育”微信公众号,在左下角官方通告的报名入口进入手机端网页→点击右下角登录我的马拉松→点击“我要报名”→选择项目→阅读并确认参赛声明→提交报名→上传资料(按报名要求上传相关资料)→缴费

注:每名参赛选手须对应独立的登录账号。凡2018年度浙江马拉松系列赛事完赛选手无需提交完赛证明,系统可自动匹配完赛证书,并审核通过报名。

2、团体报名流程(限20人以上,含20人):

进入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点击登录”我的马拉松”→点击“我要报名”→下载并填写《团队报名表》→上传团队报名表→上传资料(须上传团报表格内每名报名者亲笔签名的参赛声明、及其完赛证书或体检合格证明等材料,缺一不可)→缴费。

注: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成功后参赛项目不可随意更改、报名费不予返还。若参赛选手报名审核未通过,在报名结束后由组委会统一返还报名费。

报名事项

1.网络报名:须认真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

2.待官网报名工作截止后,选手可登陆丽水超级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查询参赛号码并下载打印《参赛物品领取单》。此领取单将于本人身份证、居住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相组合,作为赛前在丽水超级马拉松赛的组委会领取参赛物品的唯一凭证,请妥善保管。

四、外籍选手注意事项:

1.须向组委会提供护照照片;

2.须向组委会提供到丽水时间和离开丽水时间;

3.须向组委会提供入住酒店信息。

五、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报名须知》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

六、报名咨询及公告发布

1.电话咨询:组委会报名热线0578-2266103

2.邮件咨询:lishuimarathon@163.com

3.官方公告:报名公告通过官方网站及其他宣传门户对外发布,并利用线下报名点进行区域性、针对性发布。

七、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本指南解释权属于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