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许产品丨2018丽马文创产品等你品鉴~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特许产品丨2018丽马文创产品等你品鉴~

2018-04-09 13:29

 

 

来跑丽马
不顺便带点特许产品回去
都不好意思说在最美赛道上潇洒跑过一回
特许产品?
不就是杯子、号码扣、鞋带扣嘛
我有的是!
诶诶诶
这位跑友
话可不要说得太满了呦
瞪大眼睛,竖起耳朵
让小美丽好好给你们介绍一下
本届丽马官方发售的限量特许产品吧
如果你心动了
千万不要克制

赶紧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或 扫描二维码

 

买买买吧

来晚可就没有咯

 

 

限量版完赛杯

 

杯体印制"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名称,辅以赛事LOGO和"FINISHER"字样,彰显限量版纪念特色!

 

容积350毫升,选用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高档强化瓷,经1300摄氏度高温烧制结合色釉工艺制成,杯体底色呈现天然的奶白色,耐高温,可用于微波炉、消毒柜等加热设备。

小美丽小美丽
以后我就用这个杯子喝水了
谁说话都不好使!

 

 

 

 

限量版压缩腿套 

 

以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文字与赛事LOGO为主体,完美彰显限量版完赛装备本色,独具纪念价值。

 

整体编制工艺提升舒适性,可从容防止运动中肌肉晃动从而减少不必要的能量损失,梯度压缩科技增加血液回流速度从而加快乳酸分解减少乳酸堆积。

 

虽然男女同款
但是可以根据腿围选择4个不同尺码
简直贴心如我

 

限量版号码布扣

 

独具特色的号码布扣可有效替代传统的金属别针,将号码布与运动衣完美固定,充分减少对于衣物与身体的潜在伤害,印制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LOGO,独具纪念价值。

 

一盒装包含4枚表扣与5枚底扣(预防遗失备用),可以多次使用。

 

 

温馨提示

本次线上预售截止至4月14日17:00,已下单的跑友可在4月12日 - 14日期间,前往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物品发放现场凭订单号与手机号,到特许产品发售处领取。另,需邮寄的订单从4月16日开始发货,每单邮费10元。

 

客服热线:010-8208399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10:00至晚18:00

 

注:1.预售产品非质量问题不予退换。2.由于光线和相机模式的不同以及显示设备的不同,照片会有色差,请以收到实物为准。

 

来到秀山丽水"吸氧洗肺"的赛道上畅跑一次
怎能少了这些"装X利器"
尤其满满文艺气息的
你 你 还有你
不要再捂住钱包了

赶紧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扫描二维码

 

一键购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