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马组委会举行座谈会 零距离了解跑者需求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丽马组委会举行座谈会 零距离了解跑者需求

2017-03-14 10:03

为零距离了解跑者需求,更好地总结2016丽水半程马拉松赛的经验,促进新一届赛事组织服务工作的开展。39日,16名丽水市各大跑团跑者代表参加丽水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组织召开的2017莱茵体育丽水半程马拉松赛跑者座谈会。赛事独家运营单位中锐体育赛事副总监魏公铭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就首届丽水半程马拉松的报名、竞赛物品领取、宣传媒体、赛道线路、起终点区域、赛事服务、完赛服务等多个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与会的每位跑友代表从主人翁精神出发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2016丽水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的赛事组织与选手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组织服务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会上 ,跑友针对赛事提出诸多问题,中锐体育作为赛事独家运营单位代表赛事组委会认真倾听跑友意见和建议,对跑友提出的问题一一做答,同时介绍了赛事的筹备情况,目前中锐体育方面正在从竞赛组织、交通安保、医疗救助、跑友报名、补给提供、贵宾接待、活动设置、新闻宣传、志愿者招募和培训、物料设计制作等方面有条不紊推进工作。立足为跑友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保障,让丽水半程马拉松成为广大跑友最为难忘的马拉松赛事。

 

“秀山丽水,养生福地,我跑我护”、“祝参加丽马的跑友健康奔跑,快乐奔跑!”、“不忘初心,用心奔跑!”……最后,参会的每位跑友都表示了对2017莱茵体育丽水半程马拉松的期许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