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中广欧特斯丨春风百里的赛道上,每一步都是超越,错过报名还有咕咚线上赛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表白中广欧特斯丨春风百里的赛道上,每一步都是超越,错过报名还有咕咚线上赛

2019-03-06 23:06

春风百里,丽水“超马”有你(中广欧特斯)

丽水是一个有意思的城市,她散发着安静恬然的气息,恰似红尘中的一方净土,风、水、山环绕的丽水,不知从何时开始,这里已然成为旅行游客蜂拥而至的新标地。当然,这还算不得什么,“江南最后的秘境,养在深闺待人识”、“雾气氤氲,渔船点点”的古堰画乡更是吸引了无数人前往。

然而这一次吸引人们的不再是这些风土人情,而是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

 

3月31日,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赛。这是丽水第四次举办马拉松大型赛事,也是全国首个50公里城市超级马拉松赛,届时将有2000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体育盛事!

 

作为全国首个50公里城市超级马拉松赛,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认证,丽水市体育局、莲都区人民政府、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联合承办,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

 

春风百里  丽水有你

 

本次的赛事口号是“春风百里,丽水有你”,赛事举办在春季,跑者们踏在春天的土地上,沐浴在春风里奋力奔跑。春风百里,更好地表达了丽水风光无限,美景如诗如画的特色。在这里,你可以“肆无忌惮”的跑在马路中央,慢慢看看城市街道两边的风景,而这样的机会,只有一次!

 

蓄势待发,开跑企业马拉松的下一征程

一场城市的健康运动,需要各个方面的投入与支持,中广欧特斯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其实力不容小觑。

 

成立十三年来,中广欧特斯一直都是以脚踏实地的态度稳步前行,完美诠释了“马拉松精神”。目前,中广电器在国内设立了20个分公司,建立了2000多家销售网点、1000多个售后服务中心,建成了空气能行业完善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健全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服务中心保证了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的专业形象。也使得中广欧特斯年销量不断攀升,全价值链体系不断创变升级,稳居行业第一阵营。

 

但这些成绩只是中广欧特斯发展马拉松路上的第一程。就像马拉松比赛一样,企业发展的每一步,需要耐力和持久力的支持,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者。中广欧特斯用13年的时间成长为行业领先者,未来,中广欧特斯将以创变开拓的姿态踏上新征程,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绿色低碳的热水、采暖、制冷新体验!

 

超美丽水!

超然赛事!

春风过百里赛道!

丽马“超马”有你(中广欧特斯)最精彩!

 

证明自己而跑 为无需证明而跑

 

中广欧特斯品牌的身上,一直被贴上很多的标签。

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亚洲超大规模智能舒适家居系统设备制造商…

尽管一直受到许多赞誉,但家电行业还有那一座座大山尚未超越。

但在空气源热泵行业的专业领域里,我们一定是最为专业的。

为证明自己而跑?为无需证明而跑?

#每一步都是超越#

 

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跑了你就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