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活动招募丨我为“丽马”种棵树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植树节活动招募丨我为“丽马”种棵树

2023-03-04 07:37

 

我为种棵树

3.12

 
丽水,“中国生态第一市”。
被一片绿色覆盖的丽水,秀山丽水万物生,草长莺飞百兽逢。生态环境状况指数已经连续18年位居浙江省首位,空气质量连续 7年稳居全国十强。
 
 
「浙江绿谷」,「华东天然氧吧」,「中国生态第一市」...被冠以众多名誉的丽水,远不止单单一个“美”字可以概括的,无与伦比的自然生态系统,才是丽水真正的头号美誉。
 

 

丽水马拉松赛道充分利用丽水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全程有机串联南明湖、千年一吻等富有丽水山水人文特色的旅游景点。通过精心设计,匠心打造,勾勒出一幅以河流-滩涂-森林-田园为主的原生态画卷。
 
参赛者在这条集城、山、水、景于一体的“最美赛道”上挑战自我奋力奔跑的同时,还可以饱览瓯江两岸的无限风光,畅享丽水春日的美景如画,实现“来一场马拉松赛,跑一条最美赛道,游一座花园之城”的美好体验。
 

 

“脚踏最美赛道,身处瓯江美景,呼吸绿谷空气,丽水马拉松的独特风景和人文历史交相辉映,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马拉松,不只是跑步,更是一场全身心的享受。”

 

春风不迟如约至,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邀您一起为“丽马”种棵树,在倡导绿色跑马的同时,擦亮最美生态底色。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
3月12日(周日)10:00
地点
华东药用植物园
 
人数&招募对象
50人;热爱公益的你
活动流程

报名方式
添加客服微信:133 3586 3266(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注意事项
1、遵守植树规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注意安全。
2、铲、锄头等工具不能随意挥动,以免伤及他人。
3、植树当天穿着宽松,鞋子尽量选择运动鞋。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但更要做种树者。”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传播绿色理念,普及绿色文化,弘扬绿色新风,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提高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绿化家园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力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